“我爱我的国,建功新时代” 会计专业备赛选手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0-08浏览次数:345

本网讯 (工商管理学院 高琳)浓浓的国庆氛围,休闲的国庆假期,工商管理学院参加山东省职业技能大赛会计赛项的选手仍如火如荼地备赛训练。

10月1日,在全国上下喜迎国庆的庄严时刻,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和会计教研室组织备赛选手集体观看国庆大阅兵直播和爱国影片《我和我的祖国》,用一堂生动的思政教育课开启了假期的备赛模式,既增强了学生强烈的爱国意识,又振奋了学生热血的拼搏精神。

活动结束后,备赛选手纷纷表示祖国的强大离不开每一个中国人的拼搏奋斗,面对即将到来的职业技能大赛,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攻坚克难,战胜自己。

工商管理学院高度重视职业技能大赛的备赛工作。学院总体部署、保障服务;党团思想引领,心理辅导;各专业夯实基础,强化技能。工商管理学院各部门协同联动,高效配合,全力争取优异成绩!

(通讯员:孟鹏 审稿:曲萌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