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习时间赋内涵,爱党爱国在心间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爱党爱国电影展播活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0浏览次数:203

本网讯 (工商管理学院 谢甜甜七十年国庆催人奋进,新时代征程信心满怀!幸福地生活在新时代的青年学生最应该懂得爱党爱国!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利用晚自习时间,向全体青年学生集中开展爱党爱国电影展播活动。10月9日晚,《建国大业》在工商楼所有教室开播,电影展播活动将持续到10月底。

针对学生反映晚自习利用率、自习茫然的现状,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集中利用晚自习时间开展思政教育。爱党爱国电影展播活动,无论是形式还是内容都具有吸引力,得到了学生们的积极肯定和参与。当晚《建国大业》播映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晚自习有了新内容,切身感受到了革命先辈抛头颅洒热血的无私精神,更加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爱党爱国是每一名青年学生,每一名公民最应有的基因!”

 

(通讯员:孟鹏  审稿:曲萌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