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设“早间自习室” 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0-08浏览次数:348

本网讯 (工商管理学院 刘晓辉)为贯彻落实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部署,按照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具体要求,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积极行动,为保障学习质量、提高学习效率,专门开设“早间自习室”。 10月8日7:30,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准时到达工商楼301,正式上“早自习”!

自习开始之前,学生党支部书记孟鹏宣读了“早自习”学习计划,并提醒支部成员要切实端正学习态度,要将“早自习”的集中学习和闲余时间的自觉学习相结合,扎扎实实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真真地开动脑筋深入思考,把学到的认识理念运用的实际工作中。

在早间自习室,大家静下心来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内容,并随时做好笔记。

“早间自习室”的设立,加强了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政治理论学习的力度,推动了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牢记使命,方能出彩。当天早自习结束后,支部成员纷纷表示,一定要利用好“早自习”集中学习的形式,同时结合自学,不断提升个人的政治理论水平,切实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通讯员:孟鹏审稿:曲萌责任编辑:于克晓来稿日期:1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