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落实“双报到双服务”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9-27浏览次数:175

    本网讯 (工商管理学院 刘晓辉)9月27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为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贯彻落实“双报到双服务”,根据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与李沧街道向阳社区共建协议,到向阳社区开展“向阳单元”志愿服务活动。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委员和十余名入党积极分子,拿着抹布、扫帚、拖把等工具,对“向阳单元”内的设施、窗户、楼梯栏杆和地面进行卫生打扫。经过1个多小时,“向阳单元”内的各种垃圾杂物被清理干净、窗户明亮、地面整洁,为社区居民营造了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临走时,向阳社区副书记王成芬向现场志愿服务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双方继续保持良好的合作共建关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孟鹏表示,落实“双报到双服务”是学生党支部的重要责任,根据双方共建协议,学生党支部会以“服务社区、服务居民”为抓手,创新工作思路,丰富活动内容,提高“双报到双服务”的质量。

 

(通讯员:孟鹏  审稿:曲萌 责任编辑:于克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