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商士海带领联系班级“突访”西餐厅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9-27浏览次数:366

本网讯 (工商管理学院 徐彤彤)9月27日下午,副院长商士海带领联系班级——工商管理学院2019级财务管理D02班走进西餐厅食堂,开展“突访式检查”,并现场向同学们介绍学院后勤在师生安全用餐方面的保障措施。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曲萌、辅导员徐彤彤参加活动。



此次“突访式检查”区域既包括学生熟悉的用餐大厅和售餐窗口,又包括“闲人免进”的神秘后厨。副院长商士海带领同学们,现场向食堂管理人员和工作人员进行询问,并检查用餐大厅和后厨环境卫生,查验餐具消毒和食品加工情况,抽查原料采购和菜品定价记录。商院长边走边聊,对学院后勤工作侃侃而谈、如数家珍,还亲做讲解员,向同学们直观详细地介绍学院为保障师生用餐安全所做的各项制度安排。同学们不时提出自己感兴趣地问题,诸如餐厅的卫生清理、食材加工、菜品制作、垃圾处理、价格及秩序管理等,商院长一一解答。现场笑声欢快、气氛活跃。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实地查验、亲眼目睹食堂规范化、可视化管理,感受到了后勤服务工作的重大责任,纷纷赞扬学校“明厨亮灶”的管理实践,纷纷表示“食安心安”!

(通讯员:孟鹏  审稿:曲萌 责任编辑:于克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