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正保远程教育助学计划续约仪式 暨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9-25浏览次数:352

919日下午,我院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与正保远程教育集团助学计划续约仪式暨新生入学教育活动。活动中,由我院副院长刘进涛与正保远程教育集团市场部副总裁兼校园业务部总裁陈欣签约了2020年度助学计划,由我院招生就业办主任刘卿文接受正保远程教育价值约60万元学习资料的捐赠,惠及1000余名财会专业学生。同时,向2019年助学计划中表现优异的10名学生发放奖学金5000元。

近年来,会计专业不断深化产教融合,加强与行业企业的深度合作,建设和引入优质学习资源,开阔学生专业视野,不断培养和提高学生的专业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创新能力,为学生的专业学习和职业发展搭建平台、提供支持。本次助学计划的续约进一步深化了我院与正保远程教育的校企合作,有助于校企双方实现资源共享、互惠互赢、共同发展,切实推动财会专业群的建设和改革。


签约仪式后,会计专业教师围绕专业学习、技能培养、社团活动、国际交流、职业发展等多个方面向2019级新生开展了新生专业教育,帮助新生明确了专业发展方向,提高了专业学习兴趣。

本次活动让2019级会计专业新生对自身专业发展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知,为他们尽快适应和融入大学生活、树立良好的职业观念打下良好的基础。未来我院财会专业还将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行业交流、校企合作,打造产学研互动平台,为学院的高质量快速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