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新生军训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者:刘晓辉发布时间:2019-09-12浏览次数:971

2019年9月12日上午9:00,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体育场拉开帷幕。

   出席本次表彰大会的领导有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潜艇学院潜艇兵训练基地副院长崔颖波、三大队队长黄海、新生军训团团长陈泽元、学院院长姜玉鹏、副院长商士海、纪委书记姜玲玲、副院长宫恩龙以及2019级全体新生。大会由学院副院长刁洪斌主持。

大会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2019级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正式开始。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后,副院长刁洪斌宣布进行军训会操表演,本次会操由新生军训团团长陈泽元同志主持。

2019级新生组成的军训受阅方队挺拔的身姿,喊着响亮的口号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
铿锵有力的口号,步伐稳健。他们依次走过主席台,随着每个人的掌声,步步有力,声声高亢,走向辉煌的青春。
这熟悉的跑道不知走了多少次,一遍又一遍的汇演训练,只为今天的完美。随着鼓点,矫健有力的步伐落在跑道上,似乎是走向他们的明天。
古铜色的皮肤,凸显他们棱角分明的脸庞,这是勋章,这是荣誉!正如他们炯炯有神的眼睛里透露出的不服输与自豪。
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饿其体肤。今天的他们正是这句诗最好的诠释。


学军人之风采,强自身之素质。
迷彩色的衣服,是今天最美的风景!是今天的主角!是今天全场目光的聚焦点!彩旗飘扬,飘扬的将是他们绚烂多彩的青春。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潜艇学院三大队队长黄海上台讲话。他表示本次学生军训在学院和部队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他说今天的会操不仅是军训成果的展示更是学院广大师生良好风貌的展现,他希望同学们经过军训的磨炼做一名让家长放心,让老师满意的好学生。最后他祝愿同学们健康成长、学习进步,同时祝愿领导和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学院院长姜玉鹏发表讲话,他首先对同学们的军训成果汇报展示及军训期间的表现提出了表扬。随后他介绍了对本次军训工作做出了杰出贡献的教官与辅导员们,并表达了对他们的感谢。虽然本届军训科目多、任务重,但同学们不怕苦、不怕累,经受住了各种锻炼和考验,成为了团结友爱、共同战斗的亲密战友,他希望同学们珍惜军训成果,将之带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去,进一步发扬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

    为期十三天的军训,终将是结束了,伴着与教官与助教的不舍,他终归是回不来了。这一关便是学会相遇和离别,但带不走的是我们的回忆,是飘扬的歌声与欢乐的笑语。这便是我们大学的第一课,在风雨中磨砺,在烈日下成长。愿前程似锦,愿归来仍是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