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暨教师集体学习会议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9-03浏览次数:382

9月1日上午,我院新学期工作部署暨教师集体学习会议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我院全院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我院副院长刘进涛主持。

会上,唐文君结合全校工作部署会精神,做了以夯实基础抢抓机遇,实现个人与学院共发展”为主题的讲话,对新学期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各专业关注教育及行业发展形势变化,丰富专业发展内涵;发挥自身优势,整合资源多出成果;同时要求老师们既要有“底线意识”,强化教学规范、夯实教学基础、提升教学质量,又要有“机遇意识”,以学习贯彻“职教20条”为动力,明确学院发展形势,抢抓发展机遇,实现个人与学院共同发展。唐文君还对新学期教学质量工程项目建设、教育教学改革、活页式教材建设、专业结构调整等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

学院党总支书记曲萌总结了学院今年招生录取情况,并针对今后招生工作的形势、动态、变化对学院招生工作进行了部署;副院长赵琪就学院本学期重点教学工作及日常工作进行了安排。

学院各专业负责人从课程建设、教师教学能力提升、职业技能大赛备赛、过程性考核创新等方面汇报交流了新学期专业建设规划;刘颖、舒明等多位教师就自身参加的省培项目及挂职经历进行了汇报交流。汇报结束后,全院教师集体学习了《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