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市场营销赛项检查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8-05浏览次数:582

为全面了解我院市场营销赛项办赛情况,总结办赛经验,促进全国职业技能大赛规范健康发展, 7月27日,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执委会专家组莅临我院开展赛项检查工作。专家组由山西艺术职业学院单红龙院长担任组长,成员包括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蒋水秀教授、国赛执委会办公室郭晓璞老师。我院党委书记李达、副院长宫恩龙、教务处处长兼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唐文君、教务处副处长衣文娟、院副院长赵琪以及院部分教师参加了本次检查工作会议,会议由宫恩龙主持。

李达代表学院致辞,他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国赛执委会对学院承办本届高职组市场营销赛项工作的大力支持和指导帮助。他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真诚希望专家组对学院办赛工作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为明年提高办赛水平奠定基础。

专家组认真观看了赛项总结视频,对我院的赛项承办工作进行了全面、多方位的了解。赵琪代表赛项工作小组汇报了赛项承办情况,从办赛基本情况、资料归档情况、经费使用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并对办赛过程中的不足之处和建议做了说明。根据国赛执委会办公室的要求,专家组仔细查阅了办赛的过程性材料,对需要封存的原始档案材料进行了验收。

在座谈和详细查阅赛项归档资料后,专家组对我院的承办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专家组表示,此次国赛市场营销赛项,学院承办工作组织有力、保障到位,工作人员尽职尽责、严谨细致,志愿者主动服务、积极作为,营造了严格而温馨的竞赛环境,创造了和谐而怡人的生活条件,赛场秩序井然,赛事进程顺利,充分展示了学院办学实力,树立了学院品牌形象。

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认真总结办赛经验,按照专家组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积极改进提升各项办赛工作,为明年承办更高水平的国赛赛事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