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6-30浏览次数:289

毕业生党员即将离校,踏上社会,走上工作岗位。6月30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曲萌参加活动,学生党支部书记孟鹏主持。

活动在庄重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接着,毕业生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这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的入党誓词,激励着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随后,曲书记向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表现突出的赵浩翔、宋福娟、谭琳三位党员赠送学习书籍,以兹鼓励!之后,毕业生党员纷纷发言,向党组织汇报一年来在实习工作岗位上如何厉行党员标准、践行党员义务、提升党员素养,并对即将离开的大学校园表达了依依惜别之情。

曲萌书记听完毕业生党员的发言,语重心长地谈起她的感受和想法。她说,虽然大家在毕业季触景生情、难以释怀,但是母校和师长都期盼着大家整装待发,到校外的辽阔天地建功立业!母校会一直期待着大家捷报频传,母校永远都是大家的避风港湾!她还叮嘱毕业生党员,希望他们将在校期间的优异表现带到社会、带到工作岗位,将党员的榜样作用发挥出来,永远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