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山东省第四批高等职业教育教学指导方案开发调度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7-02浏览次数:486

为了保证山东省第四批高等职业教育教学指导方案开发工作的顺利实施,6月29日,山东省商业职业教育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在济南召开山东省第四批高等职业教育教学指导方案开发调度会,院副院长赵琪、专业教师王晓钧参会。

此次调度会上,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院职教所副所长于家臻关于专业教学指导方案开发工作的指导讲话和报告;山东省商业职业教育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对专业标准开发下一步工作做了整体部署安排。我院教师王晓钧博士代表商务管理专业进行了前期工作总结及后续工作计划汇报。赵琪主持商务管理专业分论坛并对方案开发的具体分工进行了布置。商务管理专业教学指导方案开发小组中,来自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济南职业学院、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等院校的教师代表分别从课程体系的构建、教学团队的打造、实训体系的构建等方面对开发工作提出了建议。

下一步,院将认真学习上级最新文件精神,明确专业教学指导方案工作的关键环节,细化开发任务的具体分工,认真组织方案统稿会及专家评审会,按时高质量的完成方案开发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