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工商管理学院志愿者联合会荣获全国大学生 环保知识竞赛突出贡献单位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6-28浏览次数:145

6月15日,历时两个多月的2019年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圆满结束,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积极组织动员千余名大学生参与线上竞赛,大赛结束,工商管理学院志愿者联合会被授予突出贡献单位。

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历来重视青年志愿服务工作,特别是生态环保志愿服务活动。近年来深入发挥党建对团建的带动作用,依托工商管理学院志愿者联合会积极组织李村河河道清洁、青岛各大景区志愿环卫、在校内外悬挂横幅标语、发放传单、环保征文等方式,积极投身到生态环境保护志愿服务中来,积极在校内外倡导生态文明、绿色生活。

此次竞赛由由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四川省生态文明促进会和北京大学创新创业学院联合主办,我爱竞赛网和中国绿发会大学生发展工作委员会承办。竞赛以网上答题形式,内容涉及生态文明、绿色环保、自然灾害的种类与预防等,为向大学生普及环保知识提供了一个专业化、规范化竞赛平台。

通过此次组织同学参赛,有效推进我院人文素养建设和校园文明建设,提升了我院大学生环保意识,展现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推动了环保理念在大学生中的普及与深化,鼓励更多大学生参与到环保工作中,为美好生态环境的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