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快递物流实训中心召开实训总结会议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6-24浏览次数:573

6月10日,我院快递物流实训中心在快递实训中心会议室召开本学期实训总结会议,实训中心主任秦炳海、指导教师孙秀宝与会,部分实训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秦炳海首先对本学期实训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本学期同学们认真实训,把专业知识与技能实训有机结合,达到了学院对实训工作的要求,完成了相关的实训任务。同时他着重强调了本学期在“海军节”期间,同学们高度认真负责,确保了特殊期间学院实训中心安全“零失误”,与此同时,在快递物流实训中心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实训中心在管理、营运、接待、客户服务上都有了很大的进步与改善,对同学们的努力工作与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其次,秦炳海对实训工作又提出了新要求,希望同学们能认真刻苦学习,提高专业技能,提升职业素养,对如何更好地把专业知识的学习与实训工作的结合谈了自己的看法,并指出了快递物流实训中心在运营管理与实训过程中的不足。

最后孙秀宝宣读了优秀实训生名单,并为其颁发荣誉证书与奖品。会后,快递物流实训中心管理人员又进行了二次会议,为即将到来的学院“毕业季”工作进行工作部署与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