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与中石化青岛分公司签署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6-24浏览次数:750


6月21日,工商管理学院与中石化青岛分公司校企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实训中心多功能厅举行。学院副院长王建宝、中石化青岛分公司总经理吕广宁出席仪式并代表双方进行签约,仪式由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曲萌主持。

  会上,王建宝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史及商科校企合作的发展模式,吕广宁就中石化青岛分公司的发展态势及双方校企合作的合作框架做了详细的阐述。王建宝与吕广宁代表双方共同签署了校企合作的框架协议。双方还就订单班培养、课程前置、校外实习基地共建、横向课题等合作内容做了深入交流。



  下一步,工商管理学院将根据国家省市相关文件要求,结合我院商科发展实际情况,继续构建产教深度融合校企作办学长效机制,全面推进现代学徒制和企业新型学徒制建设,大力促进技能就业、技能成才,为服务青岛区域经济发展做好准备。

  学院招生就业办公室副主任张承业、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赵琪、工商管理学院招生就业实习实训办公室副主任刘卿文,中石化青岛分公司副总经理张力、经理办公室主任金文、人事处主任单晓霞、人事处主办于洋出席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