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中华会计网校杯”全国校园财会大赛山东省决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6-19浏览次数:530

611日至12日,“中华会计网校杯”(第九届)全国校园财会大赛山东省决赛在青岛滨海学院落下帷幕,我院选派王泊、陈瑞晓、唐庆三名同学参赛并获得团体总分二等奖。

赛前,院认真组织备赛,通过历时三个月的选拔和集训,确定选派由王萍、刘宇老师指导的王泊等三位同学参赛。我院代表队在初赛环节从来自全省众多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山东省决赛,与山东财经大学、山东科技大学等31所本专科院校展开激烈角逐,最终以优异成绩获得二等奖。

本次大赛由正保远程教育主办,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指导举办。大赛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竞赛内容以财会知识和技能为主,分为财税实务知识竞答、财会实务综合应答、财会情景视频纠错三个环节,为参赛选手提供了一个规范化、专业化的竞赛平台。此次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示了我院师生扎实的专业技能和竞技水平,同时彰显了学校的办学特色,进一步扩大了学院的知名度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