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开展“牢记嘱托 爱国奉献 勇担使命”爱国征兵动员主题活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6-14浏览次数:245

为提升当代大学生的爱国精神,鼓励同学们走入军营,为国防建设做贡献,6月13日,工商管理学院举办“牢记嘱托 爱国奉献 勇担使命”爱国征兵动员主题活动。

历年来,我院一直重视对国防教育知识的普及,在此次征兵动员活动中,各年级辅导员积极通过专题班会、主题团日、LED屏和微信公众平台宣传等进行全方面宣讲,并向学生发放征兵宣传册,详细介绍了大学生应征入伍的流程。同时我院也借助学院微信公众号平台,在微信推送中详细介绍了历届参军学生经历,号召同学们参与国防军队建设,实现参军报国梦想。

此次主题活动让同学们了解了在校大学生入伍,是新形势在提高部队兵员素质、加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举措。它不仅有利于加速和加快部队现代化建设,又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在校大学生的爱心和爱护。开展此次征兵动员活动不仅体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风采,更体现出学院积极响应国家和政府号召,努力培养出德智体美均衡发展的学生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