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唱】| 青春心向党,放歌新时代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6-14浏览次数:599

2019年6月13日下午3点,由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的“青春心向党,放歌新时代”第十五届合唱比赛在我校体育馆拉开帷幕!

必选曲目校歌《Hismile微笑摇篮》。

工商一队《我爱这蓝色的海洋之强军战歌》歌声震动灵魂,演唱者以饱满的声线以及丰富的感情投入,唱出了这首30多年至今经久不衰,歌颂祖国海军的战歌气魄!展现出我国军人的殚精竭虑献心智,尽粹鞠躬任苦忙;牺牲奋斗吾辈事,高天壮志卫边疆。

工商二队《我们都是追梦人》把握时代的脉搏,聆听时代的歌声,心怀梦想,奋力追梦。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

比赛结束——工商一队获得二等奖、工商二队获得三等奖。取得此佳绩感谢指导教师以及队员们一个多月的辛勤付出,以及幕后教师同学们的付出,在此我们敬上我们崇高的敬意。

此次比赛激发学生对音乐的兴趣爱好,培养学生高尚的审美情趣和欣赏美、表现美的能力,提升学生艺术品质。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充分展现了我院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丰富了广大同学的课余文化生活,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祖国的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