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工商管理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聚焦海军节,关注国防事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4-29浏览次数:219

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4月28日,工商管理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丁飞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海上阅兵视频,视频中习近平总书记登上西宁号检阅舰抵达阅兵海域,并下达检阅开始命令,各类舰艇通过检阅舰时鸣起长哨、官兵整齐站坡,向总书记致敬。党员同志们激情澎湃,感叹祖国的强大70年航迹奏响新时代海上和平乐章,从初创时的步履艰辛,到现如今的铿锵前行,一路走来,人民海军航迹延伸全球,足迹遍布世界七大洲五大洋。

观看视频结束后,党支部书记丁飞同志向大家科普了此次海上阅兵选址为青岛的原因。随后,大家认真地交流了此次党日活动的心得体会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感受到了思想和精神上的双重洗礼,更加激发了大家团结一心、积极向上的信心和决心,以海军精神为榜样,为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支部全体党员真切感受到中国海军发展壮大的辉煌历程,深切体会到和平幸福来之不易,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担负历史使命,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