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建设年”工作研讨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4-09浏览次数:602

48日,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建设年”工作专题研讨会,党支部书记孟鹏主持会议,党总书记曲萌参加会议。

会议上,曲萌传达了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的相关要求,强调要结合工商管理学院工作实际,严格落实《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党建工作要点》和《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度党建十项重点工作》,扎实推进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孟鹏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并进行“支部建设年”工作专题研讨。他指出,学生党支部是党在高校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担负着保证监督党的教育方针贯彻落实,强化高校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筑牢学生理想信念根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保证教学科研管理各项任务完成等重要职责,支部成员必须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规范组织生活,创新工作方法,狠抓政策落实,推进支部建设取得新成绩,更好地服务学院工作大局。随后支部成员集思广益,对支部党建工作建言献策并积极研讨。

曲萌总结到,学生党支部要严格落实上级党委部署和要求,务必把党支部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同时有效结合我院“标杆院系”的建设和培育工作,做好学生党支部党建体系薄弱环节的攻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