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邮政管理局考察团到学院访问交流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5-07浏览次数:652

4月29日,江西省邮政管理局人事处处长、职鉴中心主任梁荣斌一行5人,在山东省邮政管理局财务处处长袁敬军、省鉴定中心综合负责人万静等陪同下,到学院交流学习全国首届邮政技能大赛经验。学院副院长宫恩龙,教务处处长兼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唐文君、党总支书记曲萌及部分教师代表与来访客人进行了深入座谈。

宫恩龙代表学院对江西省邮政管理局考察团表示欢迎,向来宾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以及专业建设取得的成果。

梁荣斌在讲话中表示,全国首届邮政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办得很成功,在全国范围内为邮政行业竞赛树立了标杆和示范,此次访问学院,感谢学院的大力支持与传经送宝,同时邀请学院组队赴江西指导邮政大赛工作。

袁敬军在讲话中感谢学院在承办国赛中付出的努力和辛苦,充分肯定了学院在发展过程中,善抓机遇、敢打硬仗、大局着眼、细节入手的精神,希望山东邮政管理局和学院进一步密切合作关系。

会上,曲萌从开、闭幕式设计和组织、赛事接待、赛事宣传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学院物流管理专业负责人黄蕊做了技术工作汇报,详细介绍了学院承办全国首届邮政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的技术文件、竞赛流程、赛事组织和经验体会等。座谈会后,考察团一行实地参观了学院物流综合实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