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开幕】| 听,号角吹响;看,健儿风光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4-29浏览次数:369

2019年4月29日

海斯曼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盛大开幕

气宇轩昂神采飞扬  

人间四月芳菲尽,但我们的运动健儿正要绽放他们夺目的光芒。春光正艳,多日苦练终将修成正果。前进的号角已经吹响,争锋的大幕已然拉开,让我们拭目以待,静候佳音。

本次开幕式由学院副院长刁洪斌主持。出席海斯曼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的领导及老师有:学院党委书记李达,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于敏,副院长王建宝,副院长商士海,纪委书记姜玲玲,副院长宫恩龙和各二级学院领导。

国旗队

意气风发的国旗队,他们迈着整齐的步伐,手擎国旗走过主席台,用优美的肢体语言向我们诠释“爱心、实力、责任”。突出了酒管学子“勤真灵雅”的气质。面面旗帜映衬着学子们的喜悦,预示着比赛的成功。

校旗队

迎风飘扬的校旗,象征着酒管学子们永恒的微笑。他们发自心底的微笑,渗透着自己的情感,以自信、宽容和关爱的情怀,感染着每一位运动员,将全部的热情和真诚奉献在赛场上。

裁判员代表方队

这是一支无私奉献的队伍,为使本次运动会成功开展,全体裁判将本着公平、公正、实事求是的态度,作风严谨,统一尺度,全心全意为赛事护航。

行政方队

现在阔步走过来的是学校行政后勤组的老师们,他们分别来自办公室、教导处、政教处、总务处等,希望他们在赛场上会是一道更加亮丽的风景线。

工商管理学院方队

旗帜招展迎风飘,风中生花昂招摇。团结与认真在他们的身上展现的淋漓尽致。纷飞的旗帜是健儿们拼搏的信号,更是莘莘学子对大会成功举办的衷心祝愿。

工商管理学院教师代表队

平时的他们在教室中挥洒汗水,此时看他们昂首阔步,挺胸走来。甩开了严肃认真的“教师包袱”,可爱又充满活力的舞蹈使他们的亲切更进一步。希望他们在赛场上会是一道更加亮丽的风景线。

财经专业群代表队

“心似骄阳,万丈光芒;天远海阔,山高水长!”由财经专业群学生代表组成的工商管理学院礼仪方队律动走来!中国“礼仪之邦”的称号被他们生动诠释,以静制动,尊贵雍容,举手投足优雅尽显。

商贸专业群代表队

 “红日初升,其道大光;河出伏流,一泻汪洋。”由商贸专业群学生代表组成的“卓越先锋”方队目光如炬、意志坚定地昂首走来!仔细是他们的特质,谨慎是他们的风格。希望他们能在赛场上放飞自我,奋勇摘金。

物流专业群代表队

 “纵有千古,横有八荒;前途似海,来日方长!”工商管理学院全体教师携手学生啦啦队,斗志昂扬地走来!研习不动如松,运动奔驰如风。青春的舞姿活力尽现,愿他们在赛场上步步为营,勇攀高峰。

百年五四英姿夺目

由各级学院组成的大型团体操表演,生动的展现了为了国家的繁荣和富强,前仆后继,英勇奋斗,积极进取,勤奋工作的五四精神。在《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百年五四,全力强国的目标渐渐浮现。这正是当代大学生毕生应当实现的目标。

工商一出谁与争锋

海斯曼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至此正式结束。但这只是启程的号角,拼搏的故事还在继续,历史的记录仍会改写。让我们一同静候工商健儿佳音,并肩拭目以待,期待工商健儿新的成就高峰。

  

工商管理学院新媒体中心

预祝海斯曼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