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学习部“学雷锋,树榜样”PPT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3-29浏览次数:220

2019年3月28日晚,由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主办的“学雷锋,树榜样”PPT演讲比赛在学术楼101教室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为倡导学生以雷锋为榜样,大力学习、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提高大学生道德品质,激发广大青少年的爱国热情,为当代年轻人树立正确的价值观,积极地行动起来,学习雷锋好榜样,用自己点点滴滴的行动,争做新时代的“雷锋” !

  

比赛开始前主持人对到场评委进行了介绍,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是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比赛采用现场打分制,计算分值时,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求平均值即为选手最后得分。最终按照评委打分进行排名,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

  

获奖名单

    

一等奖:李文彤、赵金铭(团体)

  

二等奖:于露(个人),胡永洁(个人),高丰玲、崔嫣嫣(团体)

  

三等奖:马慧茹、林菲(团体),黄晓兵、李维营、孔德耀(团体),张琳、韩静、朱珺琳(团体),贾欣、杜梦奇、唐云秀(团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