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学习部成功举办趣味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1-02浏览次数:430

为了提高同学们对趣味知识的学习兴趣,增强学习能力,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到知识的趣味性,丰富同学们的知识积累,为同学们提供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于12月20日18:00在学术楼101举办了第四届“趣味知识竞赛”。此次比赛有幸邀请到场的嘉宾有大院学生会主席车逸明、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胡世敏、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贾轩达、酒店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陈晟荣、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杨俊成、烹饪学院学生会主席张坤、艺术学院学生会主席牛加成以及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各学学院的同学。

  

  

  

比赛过程精彩激烈,共分为3个环节:第一环节是必答环节,包括汉字英雄和心有灵犀两个小环节,这一环节考察了比赛选手们的默契度和对汉字的熟练程度;第二环节是选答环节,由上一轮分数较高的队伍优先选择模块进行答题,对地理历史娱乐等问题进行了不同模块的解答;第三环节是抢答环节,古诗文填空、看图猜词、我爱猜歌名激发了同学们的答题热情。经过三个环节的角逐比拼,各选手相互配合,团结协作,最终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下工商一队获得一等奖,工商二队与酒管二队获得二等奖,信息队、酒管一队、艺术队、工程队获得三等奖,烹饪队获得优秀奖。

  

    

此次活动的开展取得了各位同学的肯定,在寓教于乐的氛围下,同学们找寻到了一种轻松愉快的方式来进行学习,调节了同学们的身心,了解到了“主动学、快乐学、有效学”的真谛,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各位同学都能以开朗乐观的心态去迎接学习,积极主动的汲取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