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学习,担当作为,狠抓落实 ----我院召开教学发展论坛落实学院工作部署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3-04浏览次数:424

3月2日,我院第十期教学发展论坛在学院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此次论坛以“强化学习、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再创商科专业新辉煌”为主题,总结成绩,并对新一年的工作进行部署动员。我院全体教师参加活动,论坛由工商管理副院长刘进涛主持。

会上,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唐文君结合学院党委工作部署解读了我院新年度工作任务,并从严守工作底线、严卡教学工作标准等方面对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唐文君要求老师们在工作中要不断的自我否定、自我提升;基础工作要严卡标准,重点项目要狠抓落实;在新的起点上咬紧牙关,努力作为,再创学院商科专业的新辉煌。

论坛邀请青岛永旺东泰商业公司人事部张文英部长做了以“日资企业标准化流程管理模式”为主题的讲座,张部长就日资企业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和标准化等进行了介绍交流。

副院长赵琪针对我院2019年教学重点项目进行了交流说明;黄蕊、牛俊杰等6位老师分别从教学资源库建设、职业技能大赛、资源共享课程建设、青年教师成长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随后,学院对2018年度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19位教师进行了表彰,受表彰教师在2018年度的教学质量工程、职业技能大赛、省级课程建设等方面均取得突出成绩,院长唐文君、党总支书记曲萌为获表彰教师颁发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