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召开“零售便利店商业模式及管控体系”海斯曼讲坛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12-26浏览次数:151

零售便利店商业模式及管控体系

1220日,海斯曼讲坛“零售便利店商业模式及管控体系”在工商管理学院物流实训基地多媒体教室召开。本次讲座由7-11山东本部培训部部长潘跃主讲,工商管理学院连锁经营与管理学生参加本次讲座。

 潘跃部长以7-11SD为例向同学们讲解了零售便利店的商业特点及优势,并对连锁经营管理的物流配送体系和店铺营运管理体系进行了详细阐述。在讲座期间,潘部长与同学们积极互动,详细回答了同学们所提的问题。

 本次讲座进一步推进了我院校企合作工作。同时,通过潘跃部长的详细讲解,使同学对零售便利店的商业模式及连锁经营的管理体系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加深了对连锁经营专业的认知,增强了对零售行业发展的信心,为连锁专业学生今后的实习就业产生起到良好的指引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