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V·卓越志愿服务队—湛山寺活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12-12浏览次数:228

2018年12月5日是国际志愿者日,同时也是青岛初雪的日子,在这个充满着志愿者奉献气息和纯洁的日子里,工商管理学院V·卓越志愿服务队一行12人,经历了近一个半小时的车程去到了湛山寺,在这个风雪交加的日子里,在寺院里留下了我们当代大学生的志愿身影。

刚到达目的地,天空就下起了初雪,再加上当天的气温已经逼近零下,这无疑给志愿者增加了新的挑战。但本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大家还是满怀热情的投入到服务中。

志愿者们受到了住持们的热烈欢迎,在寺院工作者的指导下,志愿者们有条不紊的工作着,捡垃圾、搬画册、整理摆件、打扫卫生……

活动在湛山寺的阵阵钟声中结束了,住持们在感谢的同时赠与了志愿者们书籍和真切的祝福,并给予了V·卓越志愿服务队高度的评价,临走前还约定了下一次的见面。

 

通过这次活动,让我懂得了对社会的回报和感恩,不论何时或者何地,不论做任何事情,都应该心存一颗感恩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