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正保远程教育集团举行助学计划签约仪式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1-03浏览次数:749

1229日,院与正保远程教育集团(中华会计网校)助学计划签约仪式在综合实训楼物流实训中心隆重举行。

正保远程教育集团校园业务部总监申燕瑞,线上校园市场总监张时赫,我院教务处处长兼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唐文君,工商学院院副院长赵琪、刘进涛及会计专业的骨干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签约仪式由刘进涛主持。

唐文君处长首先代表学院向申燕瑞总监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和感谢,并着重介绍了学院的历史、发展现状和我院及财会金融专业群的建设情况。申燕瑞总监介绍了正保教育集团的助学计划项目,并就下一步产教融合的项目做了详细介绍。双方以本次助学计划作为双方开展校企合作的起点,积极探索开展更深层次的产教融合与校企合作项目,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进一步提升育人质量。

签约仪式上,会计专业负责人崔婧老师代表学院接受了正保远程教育集团提供的价值40余万元的1000余份网课和1200余册图书等学习资料。随后,正保远程教育线上校园市场总监张时赫为财会专业师生做了一场关于财会人职业生涯规划的讲座。

本次助学计划的签约是我院财会专业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方面的新起点,我院将与正保远程教育集团建立起良好合作关系,发挥教育集团的全国优势平台,继续推进财会金融专业群的建设和改革,积极助力学院优质校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