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节前赴企业走访实习生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12-14浏览次数:365

元旦前夕,为深入了解学生顶岗实习状况,实地调研用人单位对实习生的满意度,进一步加强和优质企业的校企合作,工商管理学院招生就业实习实训办公室组织实习指导老师走访了30余家实习单位,看望顶岗实习学生。

各实习指导老师与实习单位相关业务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对给予学生关心指导的实习单位和企业指导老师表示感谢,并深入学生办公、生活场所,了解他们的工作、学习、生活等情况;鼓励同学们认真履行实习期间的工作要求,认真向企业指导老师学习,踏实工作,注重团队协作,遵守企业的规章制度,不断提高实践能力,为将来走上工作岗位打好基础;同时,叮嘱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要注意人身安全,加强与学院的沟通与联系,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各实习单位的负责人对我院顶岗实习学生的表现表示认可,认为我院学生有较强的上进心和责任心,综合素质较高,吃苦耐劳,表示愿意与工商管理学院保持长期深入的校企合作关系。

根据学院教学工作的整体安排,工商管理学院近期将组织教研室主任、实习指导老师、专业教师继续走访各顶岗实习单位的学生。通过走访,了解学生在企业的实习、生活等方面情况,对实习单位进行测评和考核,加强与优质企业之间的联系与合作,进一步提高学生顶岗实习工作的质量,为提升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就业质量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