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山东省教育厅等11部门关于办好新时代职业教育的十条意见》主题学习活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12-29浏览次数:374

本网讯(工商管理学院  孙康)为深入学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提升我院整体办学水平和发展质量,更好地推进我院优质校建设,12月28日,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山东省教育厅等11部门关于办好新时代职业教育的十条意见》(以下简称《意见》)主题学习活动,此次会议由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曲萌主持,工商管学院全体党员出席。

活动伊始,组织委员潘华南同志带领大家学习《意见》的全文内容,他指出我们必须深刻认识《意见》出台的背景和重要意义、充分理解和把握《意见》体现的主要原则结合我院当前发展实际和未来发展规划,推进《意见》在我院的贯彻落实更好地实现新时代职教改革促党建深化,党建深化引领全院发展的良性循环。

曲萌同志在接下来的讨论中提到,我们必须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和各级领导部门的相关精神和文件要求,针对学院体制机制改革工作的各个方面持续进行“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不断完善我院在招生、就业、人才引进与培养、专业体系建设、对外合作等各方面的政策,敢于对标先进,锁定前列,奋起直追。

通过此次主题学习,为我院全体党员指明了新时代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目标和方向,有力地激发了我院党员教师为新时职业教育发展锐意进取,不畏困苦的决心,推动我院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再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