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走访慰问顶岗实习学生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10-26浏览次数:301

为了加强对学生的实习教育与指导,深入了解实习学生的思想、学习、生活与工作情况生活,促进校企合作发展。工商管理学院实习指导教师分别赴朗越物流、可好便利、航天信息、珠海维佳联运等多家企业走访看望顶岗实习学生。

各专业实习指导教师分别对学生的工作进展状况、工作表现、实习岗位及待遇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了解,并深入学生生活场所,了解他们的工作、学习、生活等情况,鼓励同学们认真履行顶岗实习期间的工作要求,切实做好顶岗实习工作。同学们对老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院始终如一的关心和关注表示衷心感谢。在实习过程中,同学们能够积累丰富的社会经验,学到很多课堂中学不到的东西,培养了很多好习惯。

此次走访加强了对实习学生实习情况的了解与指导,增进了与实习用人单位的沟通和交流,为学院与实习单位的进一步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