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赴栖霞开展优质生源地挂牌仪式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11-26浏览次数:475

1120日至21日,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在栖霞第一中学、栖霞第二中学、栖霞第四中学三所高中举行。栖霞市三所中学十余位校领导参加活动。

活动中,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曲萌代表学院为各中学领导授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优质生源基地铜牌。她感谢各中学多年来为我院尤其是工商管理学院输送了大批优秀生源,对各中学在品牌建设、特色发展中取得的突出成就表示高度赞赏,并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历史、学科特色、师资力量和人才培养等情况。她指出,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处于山东省优质校建设新阶段,期待通过加强优质生源基地的平台建设,增强与各中学深入交流,了解彼此的办学理念和发展前景,推动双方合作的具体化、定期化,吸引更多的中学优质生源报考我院。

随后,工商管理学院专业还同三所高中的高三学生就职业生涯规划、专业报考等问题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下一步,工商管理学院将进一步强化高校高中联合育人成果,开拓更多符合我院生源的高中进行合作,为我院下一步招生工作提前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