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顶岗实习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9-07浏览次数:254

   为在新学期进一步加强对顶岗实习学生的管理,有效地促进实习管理工作规范化、科学化,工商管理学院于9月6日在工商楼D412办公室召开了全体顶岗实习指导教师工作会议。

   会上,实习就业办刘卿文主任首先回顾了学院上学期顶岗实习工作及就业取得的成绩,对在顶岗实习指导及就业工作中的优秀个人给予了赞扬,并对全体管理教师克服困难,不计得失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他对新一学期的实习管理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对新学期的实习指导计划做了简要说明,要求广大实习指导教师深入学习《工商管理学院学生顶岗实习管理办法》,进一步加强同校外实习学生及企业的联系,切实提高学院整体协议就业率和实习管理服务水平,特别针对变换实习岗位的学生,要做到沟通及时、信息准确、服务到位,让学生在校外同样感受到来自学校的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