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顺利完成青岛市会计领军人才(综合类)项目培养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12-11浏览次数:639

近日,青岛市会计领军人才(综合类)培养项目毕业典礼在上海国家会计学院举行,青岛市财政局常务副局长陈伟、上海国家会计学院院长助理易宏勋等有关领导出席毕业典礼并讲话。

我院教师潘罡经过笔试、面试环节,成为青岛市职业院校唯一入选者。在上海国家会计学院的三年学习期间,潘罡通过采取专题讲座、案例分析等方式进行系统学习,获得“财务总监”资格证书和中共青岛市委组织部、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青岛市财政局和上海国家会计学院联合颁发的“青岛市会计领军人才”证书,并获得“优秀学员”通报表彰。

青岛市会计领军人才项目具有较强的行业影响力,潘罡老师作为青岛市职业院校唯一入选者,也是学院优质校建设项目的成果之一。

新闻背景:为切实加强我市会计人才队伍建设,优化会计人员结构,根据财政部《会计行业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山东省财政厅《关于加强山东省机关事业单位财会人员培训的通知》等有关文件精神,我市开展会计领军人才(综合类)选拔培养工作,选拔培养对象为青岛市各机关事业单位、各大中型企业、中央(省)驻青企事业单位、上市公司中的财务负责人(总会计师、财务总监)以及高等院校财务会计骨干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