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果入选国家邮政局校企合作优秀案例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12-05浏览次数:378

近日,国家邮政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公布了《关于公布2018年邮政行业校企合作优秀典型案例的通知》,我院物流管理专业提报的《基于“六融合三服务二引领”快递业校企合作新路径的探索与实践》项目成功入选。

本次案例征集是根据国家邮政局人才工作部署,经各省推荐、条件初审、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从全国范围内遴选了13个邮政行业校企合作优秀典型案例。

我院提报的案例是“政行企校”四方联动,校企深度合作,产教融合共育人才的优秀成果。作为全国首批邮政行业人才培养基地和全国职业院校邮政和快递示范业点,物流管理专业聚焦物流快递行业,在国家邮政局、省市邮政管理局的大力支持下,在学院的统一指导下,和多家知名物流快递企业开展深度合作,创新多维交互式合作方式,打造了基于“六融合三服务二引领”下的校企合作一体化平台,构建产教融合良好生态链。

此次入选是国家邮政局对学院邮政快递职业教育校企合作方面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意味着在全国邮政快递行业校企合作方面我院的成果起到了示范和标杆的效应。今后我们将以此为基石,以优质校建设为契机,进一步加大校企合作力度,不断创新合作思路,辐射相关专业,在产教合作育人模式、师资建设、教育教学成果等方面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