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建设活动,同学你懂得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10-26浏览次数:218

10月23日由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推出的校园文明建设活动正式开始啦,他们采用趣味小横幅的形式点缀了我们的校园生活。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的干事们将横幅安置在学校各处,让文明标语在我们身边随处可见。横幅首句都采用了“同学你懂的”形式,吸引了广大师生的关注,就我们一起来看看都有哪些有趣又有富有哲理的句子吧!



“听辅导员的话,不吃亏!”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也。辅导员就是我们非常重要的老师,他们可以教给我们知识,给我们解答疑惑解决问题,帮助我们学习成长。就如我的导员曾告诉我们“己所不欲,勿施于人”,只有懂得,才会更好地在大学里生活。



书籍是人的精神食粮,读书是提升个人素质修养的好方法。“图书馆里有好多,好多……书,你读了几本?”是啊,你读了几本呢?我们应该扪心自问,学校图书馆有这么多的藏书,我们读了几本呢?我们应该学会在书籍的海洋里遨游,而不是宿舍中吞云吐雾。书籍可以使你知天下事,不做吃亏的买卖。



古人云:“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对于粮食的节约也是很受我们重视的。光盘行动,方便了餐厅大爷,让他们喜笑颜开。“方便他人就是方便自己!”这一句话,可以让我们获得他人的尊重与赞赏。




“走路轻轻,安静温馨。”让人读来富有雅味,如春风般一样温和,给人以洗涤心灵的通透,“范冰冰们再美,也不如良知美。”告诉了同学们,要有良好的品质,优秀的品质是一个人成功的必备。“不学礼,无以立。”采用三字的方式,读来津津乐道,令人回味无穷啊!



横幅带给我们的不仅仅只是趣味,更多的是提醒我们规范自己的行为,在乐趣中学习知识,树立文明意识,让我们一起创造一个文明而美丽的校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