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存感恩 成就人生—工商V•卓越志愿服务队感恩活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11-23浏览次数:858

2018年11月22日中午,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工商志愿者联合会的20名同学在学姐的带领下,在学校内西餐厅门口举办以“心存感恩,成就人生”为主题的感恩教育系列活动。

整个活动,我们准备了红丝带,感恩墙,便利贴以及暖心的服务。在过程中同学们可以写一句祝福语,送给想要感恩的人,然后粘贴到感恩墙上,还有把红丝带系在自己想要感恩的人的手上或是自己的手上。活动刚开始不久,便有许多同学参与其中,他们很认真的写着自己想要说的话,然后慢慢的贴到感恩墙上,脸上露出一个甜美的笑容。还有的同学在互相系红丝带,各种温馨的画面,让人在寒冷的冬天感觉到暖暖的。

活动很快就结束了,看到离开的同学手腕上带着红丝带,看着感恩墙上满满的便利贴,不由得产生了一种满足感和收获感。

学生拥有一颗感恩的心,才懂得去孝敬父母;拥有一颗感恩的心,才懂得去关心、帮助他人;拥有一颗感恩的心,才会勤奋学习,真爱自己;拥有一颗感恩的心,才能学会包容,赢得真爱,赢得友谊;拥有一颗感恩的心,才会拥有快乐,拥有幸福,才会明白事理、更快地长大,才能够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