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无止境,自习有内容”——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大学生阅读活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11-22浏览次数:373



本网讯(工商管理学院 刘震)为丰富晚自习内容,充实晚自习时光,鼓励学生“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与图书馆联合举办“阅读无止境,自习有内容”大学生阅读活动。

  从10月下旬开始,针对工商管理学院学生晚自习利用率低、日常阅读习惯较差的问题,在晚自习期间,团总支组织各班学生分批次进入图书馆借阅书籍,开展阅读学习活动。为巩固阅读成果,团总支还配套组织开展“我最喜欢的一本书”阅读分享会活动、“与书同行”主题征文活动、“校园书香,掠美瞬间”图书摄影活动等。

  近一个月的读书活动共有1500多名学生参与,既充实了同学们的晚自习内容,又促进了同学们阅读的热情,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引领了珍惜时光、崇尚阅读的积极健康的风尚。

 

(通讯员:孟鹏 审稿:曲萌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