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V·卓越志愿服务队——特殊教育学校活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11-20浏览次数:689

10月18日下午,工商志愿者联合会的志愿者们在学姐的带领下,来到了崂山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以“爱国主义”为主题的活动,为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送去温暖。

活动开展之前,我们事先联系了园长,并提前为此次活动做足了准备工作。活动当天,我们满怀热情的来到一个大厅里,崂山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非常懂礼貌,他们稚嫩的脸庞冲我们微笑。我们第一个活动是讲解“爱国主义”的相关内容,用简单有趣的口吻,激发了孩子们的爱国热情。第二个活动是我们志愿者的大合唱,我们在上面唱《团结就是力量》他们就在下面给我们打拍附和。下一个活动是教孩子们敬礼,这对他们来说虽然有点难度,但他们都踊跃的上台学。孩子们得到糖果奖励后露出的欢快的笑容让我想起了一句话: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最后,我们同孩子们一起观看了红色动画片《翻开那一页》并用手机记录下一个个令人难忘的画面。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虽然与他们相处只有半天的时间,却给所有的志愿者和孩子们留下珍贵的回忆。在与他们告别后,志愿者们不舍的离开了学校。活动虽然结束了,但志愿者的爱心行动却并没有结束,“关注特殊儿童、奉献一片爱心”依然是工商志愿者联合会要继续并将一直走下去的路。此次活动既给这些孩子们带去了欢乐,也教会了我们要学会关爱他们,尽自己的力量去帮助他人,尊重他人。希望这些孩子们在老师的辅助下一天比一天有进步,快乐充实的度过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