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喜获第十三届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发明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10-24浏览次数:900

1020日,第十三届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发明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山东理工职业学院举行。来自我院会计专业的作品“智能财务管家——财税服务业务流程重构”荣获全国一等奖。同时,我院获“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创新发明教育基地”授牌。

第十三届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发明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由中国发明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知识产权局和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联合举办,经过七个月筹备和专家组评审,从参赛的101所院校4022件作品中,甄选出780件作品进入现场终评决赛。我院会计专业参赛选手车逸明、左守鑫在指导老师张锐、黄媛的悉心指导下,对作品精心打磨、不断完善,最终在决赛现场评审中凭借对作品的精彩诠释和个人的良好发挥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

在大赛的筹备过程中,学院宫恩龙副院长、教务处、基础部和学院团委给予大力支持,多次给出指导意见和协调帮助。此次大赛成绩的取得,也是我院优质校建设工作开展以来教师教学及学生实践能力提升的有力展现。工商管理将努力做好各项专业建设工作,在各类各项比赛中争创佳绩,为优质校建设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