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对标交流学习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10-10浏览次数:555

为贯彻学院“教学创先争优工程”,落实高质量发展根本要求,对标优质高职院校,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我院组织各专业进行调研,确定专业对标院校进行交流学习,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近日,我院会计、财务管理、金融管理专业负责人及骨干教师在刘进涛副院长的带领下赴山东外贸职业学院进行对标交流学习,山东外贸职业学院财会金融系主任陈丽,副主任武传伟,会计教研室主任孙中平等接待了我院教师。

交流中,陈丽首先介绍了山东外贸职业学院的财会金融系师资情况、学生招生就业情况及校企合作情况。刘进涛介绍了我院我院会计、财务管理、金融管理三个专业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专业建设与发展、精品资源共享课程、职业技能大赛与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交流。

通过此次调研充分了解了山东外贸职业学院财会金融系的专业优势及特色,为我院下一步加强专业建设、进行专业改革提供了参考,其灵活的校企合作模式和完善的职业技能大赛组织与政策保障体系值得我院借鉴学习。下一步,我院将在全省以及全国范围内确定对标院校进行对标学习,力争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