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工商 成就梦想”我院举行2018级新生晚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9-30浏览次数:338



 


金秋丰收忙,校园迎新乐近日,“卓越工商 成就梦想”——我院2018级新生晚会在校体育馆华丽绽放!学院党委书记李达、新生军训团团长杜韫博、学院副院长刁洪斌出席晚会,全体军训教官、我院全体教师以及2018级全体新生,共享绚丽华章!

气势恢宏的倒计时伴随着美轮美奂的灯光秀拉开了晚会序幕。热情洋溢的开场舞《欢迎你》、悦耳动听的小合唱《终有一天》、技艺精湛的民族舞《彩云之南》、激情嘹亮的全场合唱《打靶归来》、新生辅导员F4的倾情献唱《当》优雅靓丽的礼仪模特表演《礼韵》、积极向上的现代舞《梦立方》、沁人心脾的演唱《歌曲串烧》、优美沉醉的古典舞《采薇》,让现场的气氛时而热烈、时而温馨、时而澎湃、时而感动。我院院长唐文君和党总支书记曲萌,与同学们一起真情演绎音诗画《青春相册》,晚会在全场共喊“民族复兴、大国工匠、卓越工商、成就梦想”的洪亮口号中落下帷幕。

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深情饱含着对新生们的殷切期许;异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展示了工商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多姿多彩的校园文化,为广大工商新同学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起到了引导和激励作用。

学生工作处处长赵明富、保卫处处长胡滨、团委书记李柯、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潘正大、宿管老师王秀荣和张西梅等参加迎新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