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挂职、省培及教学咨询教师学习心得交流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9-30浏览次数:285


9月13日,我院挂职及国培省培教师学习心得交流会在D203教室召开,会议由办公室主任潘华南主持,我院全院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房瑞景老师向大家详细汇报了自己的挂职经历和工作情况,并且与自己本学期的教学实践相结合,和大家交流分享了挂职的收获和心得。

林鹏、丁飞两位专业主任就自己参加国培的培训情况,及赵敏、吴健妮等九位老师参加省培的学习情况与大家进行了汇报分享,参培老师们介绍了在所参加的培训项目中学习的新知识、新模式、新理念,并就所在培训项目中学习到的先进做法及针对我院的实施建议与大家进行了交流;最后汇报结束后,我院副院长赵琪、刘进涛针对学院重点工作及日常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

学院教师外出培训及挂职教师自我能力提升的有效途径,通过此次交流会的举办,挂职及参培教师将新知识、观念技能带回来并全院分享达到“一人受培,全受益”,而提高学院整体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