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9-11浏览次数:373

831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D301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学院党委新学期工作部署。工商管理学院副科级以上干部、专业负责人、实训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唐文君认为,李达书记讲话和院长工作部署,在追求更高目标基础上,提出了更高要求,是对全体教师的鞭策和激励。在落实学院工作部署中,一是要明确工作目标,狠抓工作重点,具体就职业技能大赛组织工作、教学标准化、实习实训管理、信息化和项目课程建设等做了详细安排;二是强调教学规范管理和教师习惯养成教育,完善各项工作制度和规范;三是希望大家既分工负责、又要精诚团结,树立信心,在各自工作领域有更大突破。

曲萌通报了各专业2018年招生情况,并就未来招生政策和生源趋势进行了详细分析,对下一步招生宣传工作、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做了具体要求。副院长赵琪介绍了优质校项目建设的进度,并就重点项目建设计划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副院长刘进涛就本学期职业技能大赛和常规教学工作进行了统筹安排。会上,各专业主任就新学期专业建设重点工作及其他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