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邮政管理局赴我院调研邮政行业人才培养工作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9-10浏览次数:907

8月30日,山东省邮政管理局人事处处长张禹一行来我院就邮政行业人才培养工作进行调研,调研工作会议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副院长宫恩龙、青岛市邮政管理局市场监管处处长张凤晓、物流专业全体教师参加此次调研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唐文君主持。

会上,宫恩龙对张禹处长一行表示欢迎,就省市邮管局对我院专业发展及建设的支持表示感谢,并指出此次调研工作可以与学院课程体系重构调研工作结合开展,两项调研有力的支持了学院优质校建设工作。

张禹介绍了调研工作的意义:本次调研是在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践行“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促进快递业发展的若干意见》《国家邮政局、教育部关于加快发展邮政行业职业教育的指导意见》的大背景进行的。省邮政管理局人事处张希贵主任随后介绍了调研工作具体安排。

作为首批全国邮政行业人才培养基地及教育部邮政和快递类示范专业点近年来我院邮政快递人才培养工作中取得了系列成绩,积累了部分经验,专业建设水平得到提升。山东省邮政管理局将我院与淄博职业技术学院作为全省两所典型院校开展调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