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全国商业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研讨会并做主题汇报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9-10浏览次数:248

7月26日-27日,由全国商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全国商业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研讨会”在芜湖召开。全国商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会副主任马广水、中国商业史学会会长王茹芹、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近50所高职院校和合作企业的代表近10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围绕“进一步落实创新发展行动计划,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主题,马广水代表全国商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作主题报告,分析了当前我国职业教育发展面临的新环境,对未来商科高等职业教育发展的方向进行了预判;全面总结了创新发展行动计划任务和项目推进情况,指出了存在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安排与要求。

会议重点听取了20个教育部创新发展行动计划的专题汇报,我院连锁经营管理专业负责人牛俊杰汇报了我院承接的“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建设”项目完成情况,并听取了专家点评。

本次会议旨在进一步总结与凝练创新发展行动计划项目成果,明晰商科人才培养新思路,加强校际间、校企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其内涵发展、创新发展与特色发展。我院将坚持不懈的扎实推进教学改革与创新、努力培育高水平教学成果,为培养更多优秀的高素质商科技能型人才,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