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7年度实习表彰暨2018年度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7-03浏览次数:503

2018年6月21日下午,我院在学术报告厅举办2017年度实习表彰暨2018年度实习动员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嘉宾有:我院院长唐文君、党总支书记曲萌、副院长刘进涛、团总支书记孟鹏、生产实训中心经理秦炳海招生就业实习办公室副主任刘卿文我院实习班级辅导员、实习指导老师、2015级游戏实习生代表和2016级大专、2017级五专部分学生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刘卿文主持。

大会宣读了《我院关于对江硕等21位优秀实习生进行表彰的决定》,并为优秀实习生颁发证书。

2015级市场营销03班江硕同学作为优秀实习生代表发言,寄语师弟师妹调整好心态,迎接顶岗实习的挑战。同时注意收获总结,为接下来的就业提前做好准备。

党总支书记曲萌对对同学们寄予了厚望,希望他们将来无论走向什么样的工作岗位,都要树立把远大志向与实干精神紧密结合的理念,善于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做事别怕吃苦,做人别怕吃亏”,要“常怀感恩之心,莫忘敬畏之情”,也希望他们勿忘母校,为母校争光!

最后,院长唐文君认为实习是一次很好的机会,能够把专业理论知识与实践结合,可以让大学生提前接触社会,认识社会。并进一步明确实践育人理念, 挖掘实践育人着力点。随后,他强调了大学生实习的重要性,他指出,思想决定态度,态度决定命运,只有从点滴开始,走向社会,才能够有所感、所悟、所思、所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