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瑛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3-10浏览次数:749

毕瑛,1978.11出生,报关专业教师,讲师职称 ,硕士研究生学历。毕业于西南交通大学工商管理(物流管理方向),高级快递业务师。2001年起就职于青岛知名国际物流公司,从事一线进出口报关工作5年余,具有丰富的一线报关工作经验。在教学工作中获得教学评价A等十余次;多次获评学院“优秀教师”称号;在职期间发表EI收录论文一篇、省级五篇;参与市级、校级课题两项;参与各类省级、校级教学竞赛取得优秀成绩,曾获山东省首届高校教师微课比赛三等奖、学院说课比赛二等奖、首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三等奖等荣誉。作为主要成员参与完成《 “政企校”联盟模式下快递行业高技能人才培养的探索》教学项目,获评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山东省教学成果一等奖。从事专业教学工作十二年来,一直致力于报关与货运代理专业的课程改造与创新,将一线工作需求与传统课程体系有机融合、将专职教师授课与一线专家带徒合二为一,教学中创新尝试并成功实施了报关与货运代理专业“半日职场”特色专业课程,收到良好的教学效果反馈,深受学生的喜爱和社会用人单位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