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秀宝

发布者:周洋发布时间:2023-10-22浏览次数:2104

孙秀宝,工商管理学院招生就业实习实训办公室主任,硕士,讲师,高级绩效考核师,市场营销师,跨境电商培训师,心理咨询师。主讲课程有市场营销学,管理学等课程。负责学院校内生产性实训基地的建设工作,参与学院引进全球第一连锁品牌便利店7-ELEVEn,并负责其运营管理工作,参与我院“海斯曼创客岛”国家级众创空间的申报工作,参与快递实训基地的建设与管理工作;201612月获得山东省教职业教育活动周设计大赛三等奖,20171月申报的实训基地创新管理项目获得鲁商集团授予“优秀创新项目”荣誉称号,同年获得中国连锁经营协会授予的“优秀校企合作案例奖”;2016年被评为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最具人气教师形象大使”荣誉称号;参与国家级教学资源库快递运营管理专业建设,并担任《快递服务规范与礼仪》课程主讲教师;主持参与省市院级教改、科研课题多项,发表学术论文多篇,主编校本教材《门店运营管理(实训手册)》一部,参与《市场营销学》等多部教材的编写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