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举行“酒店财务经理人”校企合作交流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4-09浏览次数:270



322日,工商管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酒店财务经理人校企合作交流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赵琪、蓝海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监邱晓健财务管理专业教师、优秀实习生代表及财务管理专业2016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交流会校企合作共育酒店财务人才为主题,邱晓健从酒店财务人的职业要求、职业素养及职业规划等角度,就行业未来发展状况、职业未来发展空间等进行了详细讲解。优秀实习生代表高鑫分享了实习工作经历与心得体会,鼓励同学们摆正心态,积极面对即将到来的实习生活。会上,同学们与出席嘉宾进行了互动交流。交流结束后,赵琪指出实习期是同学们认识社会、了解社会、融入社会的重要时期,希望同学们能从基层岗位砥砺前行,脚踏实地的实现职业理想。

通过本次交流,使同学们对酒店财务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了解了酒店财务的人才需求方向,对我院财务管理专业“酒店财务”特色发展积累了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