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全国邮政职教2018工作会议并受邀进行经验交流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6-19浏览次数:476

529日,全国邮政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2018工作会议在京召开。我院受邀进行全国邮政行业人才培养典型经验案例介绍。物流管理专业负责人黄蕊以“基于六融合·三服务·二引领快递业产教协同育人机制的创新与实践”项目为核心,围绕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专业建设、校企合作、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介绍和分享。

国家邮政局副局长杨春光出席会议,并为第二批全国邮政行业人才培养基地授牌。人事司司长刘良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任张小宁,邮政行指委委员、相关院校和企业代表等7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总结过去一年的相关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邮政行业重点工作任务,原则通过邮政行指委章程,集体学习国家邮政局及教育部会议精神。

此次参会有利于进一步推进和加强我院物流快递相关专业建设及实训基地建设,对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推进行业人才培养工作再上新台阶,起到引领和指导作用。